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悦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悦翔部分车型优惠3000元 送千元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1:2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郑州市新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安悦翔1.5MT 豪华型优惠3000元送千元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
2009款1.5MT豪华型 6.09万元 5.79万元  3000元 送1000元装饰
信息采集时间:2012-2-8制表:新浪汽车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河南频道

  点击进入:河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分析:悦翔搭载全新高效全铝1.5L发动机,采用长安最新独有的滚流气道设计技术,配合BOSCH的整车电控系统将动力系统与整车匹配,轻量化的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304,理论综合油耗为6.9L/百公里,较为经济;结合较为时尚的外形,该车自上市以来广受欢迎。

  编辑点评:悦翔由于在节油性和价格方面较为符合消费者预期,自上市以来销售情况一直不错,优惠幅度并不大,保值率较高,适合预算在5万元左右的年轻人购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