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进口夏朗本月27日上市 明年一汽大众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09:2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一汽-大众获悉,本月上市的进口MPV夏朗将在一汽大众国产,最快明年就可推出。

  据一汽大众内部人士透露,SUV和MPV均在产品规划中,后者就是夏朗。这款车已经确定本月27日以进口车形式上市销售,预计起价为31.28万元,预计国产之后售价可下探到30万元以内。2012款夏朗实拍

  夏朗是一款全尺寸MPV,比新途安高一个级别,大小介于本田奥德赛别克GL8之间,采用对开式电动滑轨车门,动力配置为一台最大功率为147千瓦的2.0T增压汽油发动机。大众将GL8作为新夏朗的竞争对手。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