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 V3菱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V3菱悦重庆订金1万元 3月中上旬交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7:44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东南三菱骏威4S店获悉,即将在3月初上市的全新东南V3菱悦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交车时间大概在3月中上旬开始。据销售部负责人称,2012款V3菱悦的价格还未正式公布,展车可能在2月中旬抵达展厅。

  据了解,2012款东南V3菱悦即将于3月初上市,新车型的外形比较现有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最为明显的前脸格栅开口更大,视觉上更加动感。而尾部造型 秉持了三菱品牌臀部上翘,保险杠向内收拢的造型元素,整体感觉更富力量感。在动力配置上,2012款3菱悦搭载三菱技术全球较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4A91 发动机,采用DOHC结构,并依然配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发动机所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带模拟6速手动模式)。在 前后悬挂上,V3菱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挂,不仅有着较好的舒适性,更有着较好的运动性。记者 孟笑宇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V3菱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