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曝光 将于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11:27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图为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

  新浪汽车讯  此前网上大量曝光了东风雪铁龙旗下代号为BX3R的改款世嘉谍照,谍照显示改款世嘉前脸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设计。日前,东风雪铁龙官方发布的BX3R设计草图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这无疑也将使改款世嘉成为国内首款应用该脸谱的量产车型,从而完成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在中国的首发。据悉,BX3R被命名为“新世嘉”。

    ————————————————————————————————————————————————

    扩展阅读雪铁龙世嘉改款曝光 换代三厢C4后续引入

    ————————————————————————————————————————————————

图为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图为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

  从设计草图来看,新世嘉的前脸设计非常接近海外新款雪铁龙C4,套用了双人形标识与中网巧妙融合为一体的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简洁而富有家族特色。雪铁龙新家族脸谱沿用了创始人安德烈•雪铁龙将“人字形”标志与车头造型完美融合的灵感,双人字标镀铬线条更显立体时尚而富有力量感,带来令人叹服的想象力和设计美感。

图为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图为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

  采用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或许也意味着新世嘉造型设计的全新转变。对照此前网上曝光的新世嘉谍照,设计草图更能凸显新世嘉的全新造型美学理念,棱角分明,大气、动感,更富艺术美感,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与普通小改款车型仅对前脸进行改变的方法不同,新世嘉发动机盖一改现款世嘉的圆润风格,新增两条肋线,搭配更加扁平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具力量感;源自METROPOLIS概念车大灯造型,细长而犀利;同时,翼子板造型亦有明显改变,新加入的轮廓线让侧面拥有更强的轮廓感,前脸与侧身的过度也要更加平顺。

图为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图为雪铁龙新世嘉设计草图

  从设计草图看到新世嘉的尾部运用LED光导设计的LED后尾灯,精致而富有艺术气息,带来大气动感的感官体验的同时,彰显科技感和现代感。

  虽然目前新世嘉具体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但从现款世嘉2011年销量突破12万辆的良好表现,和传承的WRC冠军传奇品质带来的精准操控和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来看,新世嘉毫无疑问将成为2012年中级车市最值得关注和期待的车型之一。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