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标致208 GTi曝光 与Cooper S共享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17:56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研发的208,这款代号A9的小型车基于PSA集团的PF1平台研发。标致208将以新研发的1.0升和1.2升直列三缸发动机为主流动力,并将推出小钢炮——GTi。

标致208 GTi曝光 与Cooper S共享动力标致208 GTi曝光 与Cooper S共享动力

  与享有盛誉的标致205 GTi(1984年,配备105 bhp输出的1.6升发动机或130 bhp输出的1.9升发动机)相同,标致208 GTi也将拥有强悍的动力输出。PSA集团与宝马合作研发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被装入发动机舱,也就是与MINI Cooper S共享动力,这意味着新车的百公里加速将在7秒内完成,并且油耗成绩能够保持在优异的50 mpg(约合百公里5.8升)。

标致208 GTi曝光 与Cooper S共享动力标致208 GTi曝光 与Cooper S共享动力

  座舱内将装上运动型座椅,并贴上GTi标徽。外部的变化包括大尺码合金轮毂,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并用大雾灯追忆标致在拉力赛中的光辉岁月。车尾除了加入扩散器之外,还将配上两支大口径圆筒排气管。

  新车无论是动力还是设计都看上去颇为诱人,但标致208 GTi的竞争对手也不逊色,例如将在年底发布的嘉年华ST,将在2013年年初面世的雷诺Renaultsport Clio。标致当前尚未发布208 GTi上市的确切时间,虽然我们可能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见其真身。(Kevin Lee)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