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杰路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年巨献 丰田ZELAS杰路驰现金优惠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9:33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沈阳地区广汽丰田销售处获悉,店内购丰田ZELAS杰路驰(配置 图库 口碑)可以现金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5L 豪华版 28.00万 25.00万 3万 店内咨询
2.5L 标准版 25.50万 22.50万 3万 店内咨询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ln.sina.com.cn/auto

  外观方面,丰田ZELAS杰路驰是一款双门5座跑车,车顶采用了平直的设计,车身有天际白、太白银、星光灰、紫钻黑、炫动红以及云母蓝6种颜色可选。车身尺寸上,进口丰田ZELA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25*1795*1430mm,轴距达到了2700mm,整备质量为1410kg。

  杰路驰上配备的是一台全新的2.5升发动机,型号为2AR-FE,这款发动机的特有技术是DUAL VVT-i。当转速达到6000rpm的时候它可以输出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在转速达到4100rpm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扭矩231N·m。从发动机的参数配置来看,它并没有过多的亮点,对于一款双门轿跑车来说,这样的动力数据也只算是中规中矩。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分别提供了自动、手动和拨片换挡三种模式。

  编辑点评:杰路驰是一款面向年轻用户,注重个性与操控的双门轿跑车。虽然性能不算很出色,但作为一款小众车型,杰路驰仍然是轿跑车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致电咨询!

  经销商名称:沈阳华夏东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83号

  经销商电话:024-31076666,31076988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杰路驰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