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新春购车专题 >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菲亚特首款SUV车型菲跃成都到店(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意大利汽车品牌菲亚特2011年在中国有不少动作,除了将欧洲明星车型菲亚特500进口国内外,于去年年底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跨界SUV-freemont菲跃也让人期待。昨日,记者从广汽菲亚特城市车辆店以及新元素菲亚特店获悉,该跨界车型已分别到店,欢迎菲亚特车迷们到店品鉴、试乘试驾。此外,具体的价格信息也将在今日正式公布。

  据了解,菲亚特Freemont-菲跃与道奇酷威出自同一平台,与酷威相比,菲跃对前后保险杠和前格栅的造型做了一些改动,同时增加了LED尾灯。首先登陆中国的是Freemont菲跃2.4L排量车型,包括五座和七座两种配置。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四缸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175马力(129kW),最大输出扭矩为225N·m,与之匹配的是六挡自动变速箱。    记者牛莉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