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新春购车专题 >正文

五菱 荣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五菱汽车“喜福会” 赠送新春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9日 07: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上汽通用五菱一年一度的新春“喜福会”再度在全国铺开。1月1日至2月29日,凡是新老客户来店均有新春礼包赠送,包括对联、福字、红包、台历、剪纸贴等;同时,在此期间购买五菱之光立业型及五菱荣光基本型,均可享受优惠。

  今年已是上汽通用五菱第七年开展新春“喜福会”客户关怀活动。四川灵通青山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喜福会”融入了更多人文关怀,例如,“送文艺下乡”到农村或者郊县,开展“新年倒计时”联谊会,发送新春祝福短信等活动。其中,最有特色的当属“情满回家路”,将根据经销商具体情况,为自驾返乡的五菱车主,选择性提供出发前车辆免费检测以及回家全程关怀,返程后车辆免费检测等优惠服务。“只有让广大用户感到真正的温暖和贴心,才能拉近我们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距离,使用户对五菱车产生信赖感。”

  上汽通用五菱始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理念,并将对客户的人文关怀视为重中之重。除了在用户生日、重大节日发送短信祝贺,对用户用车情况进行电话回访外,还多次开展特殊关怀活动,以帮助五菱用户开拓眼界,获得精神层面的关怀。

  记者张海军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荣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