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新春购车专题 >正文

凯迪拉克 C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3.0L凯迪拉克CTS优惠3万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7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编辑从长沙凯迪拉克长沙品鉴中心了解到,近期购买凯迪拉克CT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系2011款车型可优惠3万现金,CTS 2012款暂无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3.0L 自动 风尚运动版 2011款CTS 36.98万元 33.98万元  30000元
3.0L 自动 精英运动版 2011款CTS 38.98万元 35.98万元  30000元
3.0L 自动 豪华运动版 2011款CTS 42.98万元 39.98万元  30000元
3.6L 自动 精英高性能版 2011款CTS 49.80万元 49.80万元  30000元
3.6L 自动 旗舰高性能版 2011款CTS 58.80万元 55.80万元  30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1-17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凯迪拉克CTS的整体外观新颖秉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风格,未来感的设计令人感到震撼;内饰配置丰富,科技含量高,用料上档次,动力不错;操控灵活,底盘扎实,行驶平稳;安全性能高。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的北极星改变了过去美系车“油老虎”的形象。凯迪拉克CTS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者10万公里,其保养周期在5000-7500公里之间。在豪华车领域中,CTS的保养费用还算比较合理,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汽滤和空滤)的费用在2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新浪口碑网友说,凯迪拉克CTS外观大气,内饰豪华,操控一流,性比价相对较高,比德国车价格偏低,发动机可是排上世界十佳发动机之一!比想像中省油、驾驶感觉好、空间满意,是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CTS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T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5.2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8升
优点:钻石切割风格的外形时尚前卫,后轮驱动颇有驾驶乐趣。
缺点:悬挂调校偏软,座椅包裹性稍欠。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独特的外形设计,使凯迪拉克CTS Coupe拥有较高的回头率。237Kw的最大功率和373Nm的最大扭矩,令这台酷似天外来客的Coupe车拥有不错的动力表 ...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