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菲亚特500 Abarth美国售价 2200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13:3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菲亚特于日前公布了其2012款500 Abarth的美国售价为22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9万元)起,不包含运费。

2012款菲亚特500 Abarth美国售价 22000美元起2012款菲亚特500 Abarth美国售价 22000美元起

  这一价格对于一款意大利性能车型而言,还是非常合理的。消费者支付这一价格买到的是一辆装备良好的车型,而不是某些没有配备空调、车窗也不是电动的低配车型。

2012款菲亚特500 Abarth美国售价 22000美元起2012款菲亚特500 Abarth美国售价 22000美元起

  在引擎方面,所有的500 Abarth车型都将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6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70磅-英尺(230 Nm)的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款500 Abarth将配备一个经过Abarth调谐的悬挂系统、更大的刹车片、双排气管、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运动座椅、蓝牙连通性、Bose高档音频系统以及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调节装置。

  菲亚特目前尚未公布500 Abarth的选配套装和配件售价。不过,即使配备选配套装,预计其售价也不会超过25000美元(约15.8万元)。(Sally Wang编译)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菲亚特50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5.7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1升
优点:外观时尚可人,富有趣味性,悬挂韧性具有欧式特点,
缺点: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内饰做工有待提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小精致、大时尚的意大利经典,很难说清改用何种标准来衡量菲亚特500的价值,因为这种小车的性能固然重要,但经典的设计恐怕才是真正能打动你 ...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