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北美车展的开幕,全球媒体都聚焦在了美国的汽车之城底特律。在本届北美车展上,越来越多的新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这其中就包括了全新道奇Dart。

  当然,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克莱斯勒汽车的投入巨大,它还为全球车迷带来了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的首次亮相,无疑成为了克莱斯勒展台人气最旺的车型。据克莱斯勒品牌传播负责人Rick Deneau介绍:“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是一款Minivan商务车型,为了确保产品严格保密,这款车型之前从未在任何媒体上被报道。”

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

  据报道,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在设计上受到了全新日产贵士的影响,设计风格更加前卫、时尚。全新克莱斯勒700C预示了未来克莱斯勒品牌minivan系列车型的设计理念和风格。之所以选择在本届车展上展示这款全新概念车,不仅仅是想了解媒体对这款车型的关注程度和反映,更多的是想倾听来自客户和广大公众的心声。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在空间布局上采用了三排座的设计,车辆的设计是由克莱斯勒汽车位于密歇根奥本山的总部直接负责。

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

  从车辆的设计上看,全新克莱斯勒700C的设计十分前卫,车身线条结合了克莱斯勒经典MPV车型Town & Country和道奇Grand Caravan的特点。隐藏式B柱的设计,延伸至后轮眉的后组合尾灯,宽大的滑动开启式后车门都成为了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设计的亮点。按照规划,全新克莱斯勒700C概念车有望量产,预计将在2014年上市销售。(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