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路虎 神行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神行者2代增两款圣诞新年特别版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02日 08:3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近日,路虎为追求运动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推出了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共有两款车型可供选择:3.2升HSE圣诞新年特别款和3.2升SE圣诞新年特别款,售价分别为65.8万元和56.8万元。

  特别版车型在3.2升汽油版基础上新增一系列光亮附件,包括镀铬排气尾管、不锈钢尾部保险杠踏板、前后门槛踏板套件和镜面抛光底板防护等,使得整体外观 更加动感。此外,它还配备许多豪华功能和配件,包括:无钥匙启动按钮、双氙气前大灯、电话蓝牙功能、倒车影像以及触摸屏式卫星导航系统等。

  新车型使用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拥有233马力(171kW)的最大功率和317Nm的最大扭矩,比上一代神行者提升了30%。车辆从静止提速到 100km/h只需8.9秒,最高速度可达到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7升。神行者2代圣诞新年特别款同样配备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Terrain Response)。该系统拥有普通、草地沙砾雪地、泥泞车辙和沙地四种模式,可以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牵引力系统作出调整,从 而形成全地形通过能力。

关注神行者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