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中兴汽车 中兴威虎海外版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中兴威虎系列皮卡全年销量增长49%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向来以稳定著称的国内高端皮卡市场近日迎来降价潮。12月,江铃皮卡推出“将超值进行到底——宝典超值、经典版柴油皮卡年末限时钜惠5000元,7.18万元起”活动,打破平静已久的国内高端皮卡市场。与此同时,长城汽车也推出高端皮卡风骏5年底购车享受最高6000元的现金优惠,并可获赠888元的大礼包。

  面对来势汹涌的降价潮,中兴汽车另辟蹊径,坚持打品质战,追求价值升级。“降价给消费者带来最直接实惠的同时,也引发对品牌价值降低的担忧。皮卡消费者购车理性日益增强,尤其在高端皮卡竞技场上,要想跑赢比赛,加强产品品质、提升品牌价值才是长久之道。”中兴汽车负责人道出了坚持走品质路线的原因。

  逆势飘红 坚持品质战

  2011年高端皮卡市场上,威虎皮卡格外耀眼:

  利比亚战争被称为“皮卡战争”,威虎皮卡在硝烟中被战争双方用为战车。随处可见的威虎皮卡身影,以承载力强、皮实耐用、机动灵活、使用经济等特点,代表了中国制造的皮卡形象,改变了世界对中国制造的固有印象。据了解,中兴是中国皮卡专业制造厂商,利比亚是中兴皮卡的重要出口市场,中兴汽车在这里耕耘多年,已占据当地60%的市场份额。

  此外,2012年威虎皮卡将正式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届时中兴汽车将正式踏入欧美汽车一线市场,这标志着中兴皮卡在产品品质和性能上已经超越国内同类品牌,并与福特丰田等国际一线皮卡品牌相媲美。

  中兴的国际影响力正在逐步增强,国内市场也毫不逊色。据了解,2011年威虎皮卡销量增长49%,总量位居国产高端皮卡三甲之列,增长速度远远高于宝典与风骏的增长水平。“国内外市场上的卓越表现,是对中兴长期执着于品质的最佳认可。这个竞技场上,用户最关心的是品质价值,中兴始终相信品质的力量”中兴汽车相关负责人说。

  荣誉满载 回馈消费者

  威虎从诞生之日起,就始终被光环笼罩:

  2007年威虎成为第一辆冲出海外的自主品牌皮卡,并凭借出色表现赢得海外认可,被外媒称为“皮卡王”;2009年威虎载着“海外市场最热销的中国高端皮卡”荣誉归来,以6000辆单批出口创下中国汽车出口神话;2010威虎G3上市,中兴将黄金比例带入汽车设计,车身与货厢的完美比例给国内高端皮卡注入时尚的活力;2011年威虎F1开创出国内首款运动型全能皮卡车型。

  产品力的完美组合让威虎系列皮卡早已成为皮卡市场高端车型的重量级品牌。从威虎海外版到威虎G3,再到威虎F1和威虎利比亚版,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加上时尚的外观和经济节油的发动机匹配技术等优势,为其赢得国内皮卡市场较大的市场份额。可以说,中兴已在高端皮卡市场站稳脚跟!

  进入年底,皮卡也随之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消费者购车欲望增加。中兴汽车负责人表示,中兴也会抓住这个机遇,在继续保持前11月高速增长基础上,打响年终品质战,进行最后冲刺。为此,中兴汽车将于12月16日启动“龙腾虎跃·威虎系列最高让利7000元”的市场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威虎系列皮卡,优惠最高达7000元。

  业内人士分析,威虎高端皮卡的“全系”竞争,将展现出中兴高端皮卡的极大竞争力和年底冲刺的信心,将推动高端皮卡市场竞争进一步向“品质”升级。

关注中兴威虎海外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