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升级 镶嵌全新科技配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6: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月29日,备受关注的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已正式上市。从近期市场反馈来看,许多消费者对新思域都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究其原因,主要得益于新思域各方面性能的优化升级,尤其是其首创性地开发了一款全新科技配置——车载空气净化系统,在健康驾驶领域做出了表率。

东风本田思域升级 镶嵌全新科技配置东风本田思域升级 镶嵌全新科技配置

  本次,新思域以强调驾乘者感受为出发点全面改进,整车在继承上代车型优点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风格和品质。其外观更加硬朗、内部更加智能化、静谧性和安全性方面也大有改善。而除了这些性能上的大改动外,在关怀车主、提升品质方面,新思域亦有创新之举。其开发并搭载了专业空气净化系统,能够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呵护驾乘者行车健康。

  最近,霾锁中国,PM2.5变得炙手可热。因为北京等地连连出现严重的雾霾天气,空气污染问题被暴露无遗。据了解,雾和霾有本质区别,后者由细颗粒物(即PM2.5)造成,其危害程度甚至超过了沙尘暴。细颗粒物主要来自化石燃料燃烧,或有机物挥发,这种颗粒不同于我们了解的PM10,它能直接进入支气管,干扰肺部的气体交换,引发包括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据美国去年9月公布的全球PM2.5密度图显示,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上PM2.5浓度最高的地区之一。即使在2016年全面实现PM2.5的监测,中国的空气污染治理也面临巨大挑战。

  而新思域装载的空气净化系统,就可有效解决空气污染问题。采用飞利浦的全新空气净化技术度身打造,不仅可以有效去除高达99.9%含病毒、细菌在内的微细颗粒物,其中飞利浦独创的HEPA及HESA(高效选择性吸附)技术,更可有效祛除90%以上的甲醛,甲苯等有害化学气体。据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测试,这项技术在一小时内可去除91% 甲醛、95% 的苯和96.3%的挥发性有机物。

  设计方面,该系统集成于中央扶手,并采用经典简约的设计风格,易于驾驶者操作的同时,更突出了时尚感。正是凭借这一突破性设计理念,该系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上最权威的设计竞赛 -- 德国“iF”设计大奖上成功折桂。

  据悉,东风本田对新思域寄予了厚望,业内人士也同样看好,不仅因为新思域,更因为东风本田在健康行车领域的远见卓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