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力帆620最高优惠8000元 有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力帆620最高优惠8000元有现车销售
力帆620 指导价:4.59-6.99

  力帆620是继力帆520之后的打造的又一款重点实力车型,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无论大气稳重的外观或精致的做工,都体现出力帆620出众的高性价比。目前力帆620优惠在深圳最高可达到了8000元,店内有现车。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620 1.5 MT铂锐型2011款 6.09万 5.29万 ↓0.8万 有现车
620 1.5 MTCVT 2011款 7.29万 6.99万 ↓0.3万 有现车

  力帆620整车外型设计采用了欧系车“线条凌厉,造型稳重”的设计理念,4550mm×1705mm×1490mm,2605mm,在同级车中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力帆620具有、门窗自动关闭系统、真皮坐椅、影音系统、电子中控门锁USB接口、全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ABS+EBD,四门玻璃防夹功能、吸能式转向管柱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MP3电子防盗系统。

  力帆620在内饰设计、搭配中,采用了上深下浅分体式中控台设计风格,在中控台中央嵌入一条桃木内饰。蓝色的LCD液晶显示屏让所读数据一目了然。尤其是转速表和车速表在外形上以力求简约的设计理念,呈完全对称布置,令人赏心悦目。力帆620仪表为柔和蓝色背光,且组合仪表具有背光的亮度可调功能。

关注力帆6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力帆620相关新闻
  • 力帆620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