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旗云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2款旗云2最高可累积优惠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07: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长征奇瑞4S店了解到,2012款旗云2最新优惠政策已出台,现在购车,最高可享受3000元现金+3000元油卡的超值优惠。

  同时,在本次活动中,更推出“安心贷”、“易购贷”、“轻松贷”三项贷款购车政策,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安心贷”首付50%,1年期还款,即可享受0利息;“易购贷”首付50%,5年期还款,日供仅21元;“轻松贷”首付仅为10560元,5年期还款,月供996.92元即可。另外,2012款旗云2更对消费者作出“购车7日内,百公里油耗超6.5L无忧退换”承诺。

  另外,近期正在开展的“旗云放价抢购”大型让利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到店购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幅度不等的现金让利,还有价值数千元到1万元不等的油卡送出,最高优惠幅度达13000元。  记者张海军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旗云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