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科帕奇城市版上市 售21.98-22.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7:43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上周,雪佛兰旗下SUV科帕奇城市版以最低21.98万元的价格上市。车型共两款,售价分别为2.4LAT城市版21.98万元,2.4LAT城市导航版22.58万元。科帕奇城市版的上市,刷新了目前同级别紧凑型都市SUV市场两驱产品排量上限,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售价22万元以内的2.4升SUV产品。2011款科帕奇到店实拍

    这款车搭载轻量化设计的2.4L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带Eco燃油经济模式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123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12.1秒,实测综合路况油耗为每百公里9.9L。目前SUV市场已经快速增长为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的第三大细分市场,占比达到13%,并仍然保持着远高于市场总体增速的增长水平。 (徐嘉丽)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