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LS460购车送购置税 最高降1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近日从雷克萨斯广州长悦店了解到,店内雷克萨斯旗舰车型LS460有现车销售,目前店内正推出独家促销套餐:凡购买LS460车型,只需首付50%车款,一年之内0利息0利率,再免高达12万的购置税,为车主提供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天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部分车型所提供的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等。喜欢雷克萨斯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460的朋友,可以亲自到4S店咨询,以了解更多详细情况。LS46近期的价格比较稳定,该款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可以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销售现价

雷克萨斯 LS460L加长版

139.80

 

送购置税

139.80

雷克萨斯 LS460L豪华加长版

148.80

148.80

雷克萨斯 LS460L尊贵加长版

156.80

156.80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LS 460L 尊贵加长版是一款将豪华舒适性、强劲动力、出色操控性能及安全性完美结合的顶级产品。雷克萨斯LS460细腻流畅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备尽在细节处彰显着LEXUS雷克萨豪华尊贵的品牌气质,同时也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先进、优雅、低调的设计理念挥洒得淋漓尽致。配备的全新4.6升 V8 发动机与世界首款8速自动变速系统为全新LS提供了非凡的加速性能,并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除制动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也在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上得以应用,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作为LS系列中最令人兴奋的车型还增加了一个更具运动感的变速器,新的刹车系统以及经过运动调校的悬挂。该车380马力的4.6升V 8发动机搭配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但这个运动型变速器来自IS F:它采用了IS F的换挡拨片和手动模式。性能优异的380马V 8发动机终于在运动型轿车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而运动套件也让这款车更激动人心,更有驾驶乐趣。车辆加速性,操控性,换挡,和制动都干净利落。驾驶员在控制车辆时拥有了更大的自由度,这款车也比LS系列其他车型让驾驶员更多的融入到驾驶中来。

  在口碑方面,雷克萨斯LS 460L在众多的车友的眼里,从外观、内饰、性能、售后、质量5个方面来看,给出的总平均分是56分。下面我们来看看,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在众多新浪车友的评价:一位新浪车友综述:我是LS460加长的新用户,现行使1350公里,总体感觉比较宝马7和奔驰350的操控性能要好,适合自己驾驶,配置方面较05、06款奔驰350要先进,后座空间很大。

  信息来源:广州长悦雷克萨斯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333号广园客运站旁

  电话:020-83939999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雷克萨斯LS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L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