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全球鹰GC7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吉利全球鹰 全球鹰G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球鹰GC7于12月15日上市 预售价6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8:39   新浪汽车  邱满春 字号:

全球鹰GC7官方图

  新浪汽车全球鹰GC7在经历2011年两大车展亮相后,终于将在本月15日正式全国上市。本次上市共六款车型,分别搭载1.8升CVVT/1.8升DVVT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新车售价区间预计在6-10万元。

  全球鹰GC7脱胎于吉利远景,长宽高分别为:4547×1734×1470mm,轴距为2600mm,属于紧凑型轿车级别。相比吉利远景,不仅更换了全球鹰的标识,在车身设计方面也有很大改变。

  前脸设计采用当下流行的盾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形成整体。水平镀铬格栅的造型使得整车在视觉上横向扩展不少,并且给人以大气稳重的印象。整车线条没有追求流线型,而是将车顶尽量平直,保证乘员的头部空间。

  内饰配色是常见的上深下潜搭配,米色的主色调给人温馨的居家感觉。配置方面,全球鹰GC7拥有定速巡航、智能行车电脑、感应式前大灯、可视倒车雷达等超越级别的功能配置,以增强市场竞争力。

  本次上市全球鹰GC7车型中,动力系统亮点更为突出,1.8升DVVT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的组合在同级中处于领先地位。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换档响应仅为0.3秒,具有细腻传动、平顺性好的使用特征,为GC7的动力性能带来10%的提升。同时,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7L/百公里,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

  延伸阅读:

关注全球鹰GC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全球鹰GC7相关新闻
  • 全球鹰GC7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