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 古思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亮相 开始供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6:59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12月5日劳斯莱斯汽车家族的第六款全新超豪华车型——古思特加长版正式亮相北京,并已陆续开始向北京地区及全国的车主交车。

  古思特加长版增加了170毫米的轴距,使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得到进一步加强,但是丝毫没有减少其平衡的比例和出类拔萃的现代感设计。腿部活动空间与古思特(Ghost)标准版相比也显著增加了一倍有余。加长版装配与古思特标准版相同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 1500 rpm条件下轻松实现563bhp的最大功率和789Nm的最大扭矩。古思特加长版可以在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表示:目前,劳斯莱斯汽车在大中国区已拥有14家授权经销商;其中10家拥有正式营业的授权经销商展厅,4家展厅的筹建工作即将完成。截至2010年,大中国区是劳斯莱斯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

关注古思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