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2款C5上市 售价17.69-29.8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 17:3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2012款C5上市现场图图为2012款C5上市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12月11日,东风雪铁龙C5 2012款在上海正式上市。2012款推出全新的动力组合,同时增加2.0L车型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17.69-29.89万元。

2012款雪铁龙C5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手动舒适型 17.69
2.0L 自动尊享型(变为6AT) 18.99
2.3L 尊驭型 20.49
2.3L 尊贵型 22.69
2.3L 豪华型 23.69
3.0L 旗舰型 29.89

  C5 2012款预计将推出全新的动力组合,以丰富C5在入门级B级车市场的选择。从东风雪铁龙的定价策略来看,进入中国市场两年的东风雪铁龙C5,采取的定价策略一般是绕开激烈的同级竞争,在同样的价格情况下,以更丰富的配置、给用户更多的价值。预计新款车型售价将低于B级车主流价格,新增的入门级车型售价将具竞争力。

图为2012款C5上市现场图图为2012款C5上市现场图

  新车总体变化,2012款雪铁龙C5最主要的变化就是,2.0版车型的变速器从4AT升级到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12款东风雪铁龙C5全系均增加了车内电动开启油箱盖功能,对降低油耗和减少震动方面进行了提高,中控台按键字体颜色由浅色改为深色,巴赫蓝车身颜色被深海蓝替代。此外厂方还将为C5提供精品附件包可供选装。

  新车各车型变化,而其他车型还有一些细分的变动。2.0L手动舒适型中控台桃木装饰条改为镀铬装饰条;2.0L自动尊享型增配自动感应式前大灯、前排分区自动空调、蓝牙系统、雨水传感器(自动雨刮)、USB接口、防盗报警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真皮座椅、前排电动8向调节座椅、前排驾驶座椅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高度可调等配置;2.3L

  尊贵型、2.3L 豪华型、3.0L 旗舰型三款车型增配倒车影像功能、车外天线改成鲨鱼鳍式。

  动力方面,C5搭载了排量分别为2.0L、2.3L、3.0L具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在保留2.0L+5速手动、2.3L+6速手自一体、3.0L+6速手自一体等动力总成的基础上,2012款将主推新增的2.0L+6速手自一体版本,而这款变速箱与2.3L和3.0L车型所搭载的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相同版本。

关注东风雪铁龙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新闻
  • 东风雪铁龙C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