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第七代凯美瑞上市 价格17.98-27.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6:12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第七代凯美瑞于12月8日公布售价17.98-27.48万元,此次凯美瑞携旗下骏瑞,旗舰,尊瑞三大系列再次冲击中高级轿车的领军地位,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广汽丰田销售店正式接受预定。据悉,混合动力车系“凯美瑞·尊瑞”将于明年年中发布价格并上市。

凯美瑞 2.5Q旗舰版 27.48万元
凯美瑞 2.5V Navi至尊导航版 24.98万元
凯美瑞 2.5G Navi豪华导航版 22.58万元
凯美瑞 2.5G 豪华版 21.98万元
凯美瑞 2.0G  Navi 豪华导航版 20.58万元
凯美瑞 2.0G  豪华版 19.98万元
凯美瑞骏瑞 2.5S Navi凌动导航版 22.58万元
凯美瑞骏瑞 2.5S凌动版 21.98万元
凯美瑞骏瑞 2.0S耀动版 17.98万元

  凯美瑞、凯美瑞-骏瑞版均分别配备了2.5L、2.0L发动机,凯美瑞-尊瑞版则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达到3.0L发动机水平。虽然整体外观更显沉稳,第七代凯美瑞的内饰风格则向略带骨感的柔和风格演变,显露处更多方面的"新意"。特别是"凯美瑞-骏瑞"系列车型定位年轻新兴时尚人群的座驾,因此内饰配置与造型风格均更显独特。

  第七代凯美瑞提供了6重安全保障体系,并率先移植了此前只有在豪华轿车上才装备的、技术水准领先的BSM盲区监控系统、PCS预碰撞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和AL-TPWS自动定位胎压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

  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5AR-FE双VVT-i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动力总成,丰田全球领先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多项先进科技。全新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较上一代凯美瑞2.4L发动机123kW的最大输出功率提升10%,油耗却降低了24%,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由10.3L降至同级别最低的7.8L,90km/h等速油耗由6.9L降至5.7L,这些数据均已达到2.0L以上排量发动机最低的油耗标准。


  制动采用了最新研发的电子控制器(ECB)、可变比率制动踏板、伺服比例更高的助推器,以及低膨胀刹车软管。并且将前后制动盘、制动钳和刹车片的尺寸、形状和材质也进行了全面优化,目的是使全新设计的制动系统反应更快,踏板行程更短,制动力更大。第七代凯美瑞2.5Q旗舰版还配置了JBL 5.1声道10喇叭环绕豪华音响、大型环绕车内氛围灯、Panasonic Nanoe纳米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

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美瑞相关新闻
  • 凯美瑞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凯美瑞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驾驶舒适、省油、配置比较丰富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部分功能欠考量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97.8高于 15.38%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总体来讲两款凯美瑞在行驶性能方面并不存在本质的差异,它们之间的区别更多的体现在发动机的调教上,运动版车型动力输出要更加激进一些,低 ...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