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新阳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日产新阳光最高优惠一万 最低7.4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7:0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第十代日产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目前全系优惠8000-10000元,其中手动挡车型优惠8000元, CVT车型优惠10000元,最低7.48万元起售。相比前段时间,手动挡车型优惠减少千元左右,CVT车型优惠幅度增加千元左右。新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2010年12月20日,东风日产阳光上市。上市的阳光为第十代车型,1.5L排量,共6款车型。在上市首月,新阳光销量即突破万辆,达10291台,跻身中级车万辆俱乐部,同时刷新了东风日产的新车热销记录。2011年10月,新阳光销量超过9000辆,2011年1-10月累计销量超过11万辆!新阳光的亮点主要有:

  1.新阳光外观非常大气。虎眼式锐利前大灯,以虎眼为灵感的点睛之笔,加上匠心独具的钻面反射设计,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加气势非凡;全新豪华大型格栅,大幅运用的镀铬设计,尽显豪华气质和时尚品味;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流畅的线条设计,雕塑感的流线风格,令充满力量感的外形更显动感气派,辅以空气动力学低风阻设计,也体现着提高燃油经济性的设计巧思;

  2.新阳光内饰非常精致。在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镀铬装饰,更显品质感;配备冰晶时尚仪表盘,采用了冷光照明及立体炮筒式设计,流露精致与时尚,展现年轻与活力;

  3.新阳关空间非常宽敞。头部空间采用穹顶设计,更高头部保护空间,减少压抑感,并带来开阔的视野;拥有同级最长2600mm轴距,达到636mm的同级最大后排腿部空间,媲美宝马745i,超越奔驰E550,即使长距离的车途亦不感疲倦,令人倍感舒适;超大方正行李箱,使可用面积最大化,令出行更便捷;

  4.新阳光搭载了全新高效的HR15DE引擎,在设计上重视更加优秀的燃油性能以及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动力输出表现,实现了经济性与驾驶性能的最佳平衡。日产全球创新的燃油双喷射系统,通过在每个汽缸的进气门附近设置两个更加小巧的喷油器,使喷射范围更广、喷出的燃料颗粒更加细致,极大地提高了燃烧的稳定性;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能有效减少排气与进气时的损耗,降低空气流动阻力,提高燃烧效率,发挥至优动力;顺畅节能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变速箱,应用全球最新变速技术,实现全球最高的变速比范围及1000多种变速模式,带来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和平顺自如的驾驶性能。该款变速器,全球首次搭载子行星齿轮,采用超低摩擦结构设计,配备CVT机油暖温器、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平顺起动助力系统;

  5.新阳光还配备了很多人性化装备。智能遥控钥匙,双模式后排出风系统,后排大型中央扶手,电动天窗,一键式起动系统等,提高了驾乘者的舒适性体验;

  6.安全也是新阳光的亮点之一。ABS+EBD+BA,光线传感安防工程(低反射纹理设计、多镜面照明设计、车速感应自动上锁功能);前席带限力器、高度可调的三点式预张紧安全带,Zone Body区域车身,创新BEAD智脊车身构造,高扭力刚性车身,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更好的保护了车内乘客。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新阳光的总分为64分,近一周口碑热度有上升趋势,口碑美誉度较为平稳。网友总体反馈不是很好,觉得“前脸较为难看”,“价格较高”,部分网友觉得是“炒冷饭、玩个噱头”而已。虽然东风日产沿用了老款阳光的名称,但是从车型数据来看,不管是外形,还是动力,都较05款阳光有了质的提高。目前优惠幅度相比前段时间有所加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新阳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阳光相关新闻
  • 新阳光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