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萨博并购:中国基金或持股六成 庞大青年减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6: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据瑞典媒体报道,萨博重组管理人Guy Lofalk正向美国及萨博提交新股权结构方案,与此同时,工会准备开始索要萨博曾承诺于11月份支付的工资。

  据悉,Guy Lofalk所提交的方案内容包括,中国潜在地方基金将持有萨博60%股权,庞大以及青年汽车将分别持股20%。

  此外,萨博拖欠员工薪酬的问题也有望由青年汽车解决,预计最快本周内见分晓。

  在萨博并购事宜上,通用汽车一直保持反对态度,曾表示,在萨博所有权结构发生变动之后,将不再向萨博提供技术。据悉Guy Lofalk提出新方案的主要目的是推动萨博并购谈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