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 59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法拉利发布599XX Evolution 马力达74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13:28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日前为即将谢幕的599超级GT跑车推出599XX Evolution终极高性能版。该车以599XX为基础,是完全针对赛道研发的巅峰之作。

  全新法拉利599XX Evolution搭载6.0升V12高性能发动机,峰值输出相比599XX高出20 hp,达到惊人的740 bhp。除了动力的提升,该车的整备质量也比599XX轻了35千克。

法拉利599XX Evolution法拉利599XX Evolution

  新研发的主动可调尾翼在ECU的掌控下与动力系统协调运作,根据加速度、转向角度、车速和横向g值等数据进行调整。在时速124 mph(约合200 km/h)时最大可产生440千克的下压力。

  599XX Evolution在法拉利Fiorano私家赛道上的圈速成绩相比599XX快1秒,相比普通版599快11秒。(Miura)

关注59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599相关新闻
  • 599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