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北现明年底引进ix45 将搭载涡轮增压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8:1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记者上周从北京现代方面获悉,北京现代全新SUVix45将于明年年底引进第三工厂生产,并将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介绍,明年引进第三工厂投产的高端SUV就是ix45。消息显示,ix45就是即将换代的新胜达。新一代胜达是基于i40平台打造。从外观上看,新车有点像加大版的ix35,整体设计延续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据悉,新一代胜达的轴距将从2700mm增至2750mm,还将推出7座版,竞争对手直指丰田汉兰达

动力方面,除了四缸发动机,大排量V6发动机和代表现代最新技术的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有望搭载在新车上,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国产车型的动力系统还不明朗,但李峰明确表示新车将搭载T-GDI发动机。

现代中国透露,新一代胜达的国产并不会影响进口,明年10月新车也将从进口渠道进入国内销售。按照惯例,国内市场在售的现款新胜达将停止进口。为与国产新车区别开,进口方面将采用与丰田普拉多类似的方式,在配置和排量上采取差异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