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赛欧西安优惠4000元 享补贴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0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通用雪佛兰西安地区特约经销商处得到消息,2010款新赛欧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西安购车现金优惠4000元,并享受惠民补贴3000元,累计优惠达到了7000元,在小型车中还是比价罕见的,感兴趣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啊,目前,车源情况比较良好,现车也比较充足。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2010款新赛欧三厢1.4L手动理想版

6.48万

4000+惠民3000

5.78万

2010款新赛欧三厢1.4L手动优逸版

6.88万

4000+惠民3000

6.18万

2011款新赛欧三厢1.4L手动幸福版

7.23万

4000+惠民3000

6.53万

  新赛欧换了新的前脸,包括新的大灯和雾灯、新的通风格栅、新的前保险杠,当然还有新的金色雪佛兰logo车标,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虽说仍叫赛欧,棱角分明的两盏前大灯整整比老款大了一号,顿时让新赛欧的头部有了新意,而且显得很厚实;流线形的车身造型延续了老赛欧的品牌特征,SRV车顶的行李架和尾部的高位刹车灯都被保留了下来,所有导流线条被强化得很鲜明,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雪佛兰新赛欧的车尾也有了新的变化,新的后组合灯和新的后保险杠,看起来显得更活泼。

  内饰方面,车内的设计比外形更活跃。中控台层叠的设计看上去不那么死板,主要的音响和空调面板都很规矩,到没有为了视觉效果造成使用上的障碍。弧跃星辉仪表盘,V型三幅动感方向盘看上去非常时尚,但车内没有用到任何可以提升档次的材料,全部是用硬塑料完成。但由于表面和边角处理的很细致,组装工艺也没有瑕疵,所以看上去并没有相当廉价的感觉。但车内的储物空间却非常实用:方向盘左侧储物格,驾驶员左膝上方储物格,排挡前储物格,前门板储物及杯托,前排中央杯托,前排中央储物格,收音机下方储物格,手套箱,手套箱上方储物格,地板中控便携式储物盒,座椅背储物袋,座椅背挂物钩,应有尽有。

  从新浪的口碑可以看到,赛欧的外观设计融合和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前脸设计很有点儿小变形金刚的感觉,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点。而虽然内饰受成本的限制,材质和手感都只能算是一般,但别致的中控台和方向盘设计还是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视觉效果。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欧相关新闻
  • 赛欧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