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劳恩斯酷派现金直降2万元 另赠1.5万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1: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获悉,深圳现代正在进行10周年店庆活动,多款车型大幅让利促销中,其中现代小跑劳恩斯酷派车型现金直降2万,另可获赠最高15000元店庆大礼包。贷款购车可享受12个月分期免手续费、免息待遇。据经销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截止至12月31日,对劳恩斯酷派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抓住时机。

车型

指导价

现金优惠

礼包

二手车置换

新老客户转介绍

劳恩斯酷派2.0T手动版

19.9

店庆指定车型

直降2

5000元礼包

5000元现金补贴

5000元精品代金券

店庆其他礼包

来店即有礼、试驾有礼

贷款优惠政策

购车均可享受12个月分期免手续费、免息,18个月至36个月分期贴息购车优惠(见下方表格详细说明)。

售后优惠政策

机电工时最高享一折; 新胜达2.7精品享折上折(原价17800元,店庆价:7800元)

  劳恩斯酷派采用源自豪华轿车劳恩斯的技术平台,车身长×宽×高达到4630mm×,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车上还配备防紫外线玻璃、可电加热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系统、真皮豪华中控台、5.6英寸综合信息显示屏、 6碟式CD播放器、8个豪华Infinity(R)扬声器等驾乘舒适性装置,使劳恩斯-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驾乘人员可以获得现代、时尚、舒适的享受。

  进口现代劳恩斯酷派沿袭了豪华运动轿车劳恩斯的运动基因,是一款前置后驱、货真价实的跑车,而这个双尾排对于它充满力量感的车身外形也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劳恩斯-酷派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8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入门的2.0T手动车型的价格只要不到20万元,这对于一款不只是外形唬人的进口跑车来说堪称实惠。在“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下,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沿袭了劳恩斯(Rohens)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车身灵活易操控,抓地性能卓著,制动效果同样出色;采用前双麦弗逊、后5连杆式的悬挂系统,无论直行加速还是急转过弯,驾驶特性都很卓越

  劳恩斯-酷派的配置也不低,就拿安全配置来说,六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BS+EBD、主动安全头枕、防眩目内后视镜、车门碰撞感应解锁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在全系车型上都能看到,3.8排量车型还配备了防滑差速器。而定速巡航、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电调座椅这些舒适便利性配置都为用户提供了更佳的乘坐环境。

  口碑方面,劳恩斯-酷派在定位方面远远高于目前国内在售的一些自主品牌旗下的跑车产品,但是相比海外那些知名度较高的大品牌豪华产品而言也远无法构成威胁,所以劳恩斯-酷派在市场中的生存空间还是很大的,况且凭借着其前身老酷派的认知度,劳恩斯-酷派亦将拥有一条捷径。(1169)

  信息来源:

  深圳市现代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新秀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C+1B

  电话:0755-25118020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zhyundai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劳恩斯-酷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