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荣威350广州车展最高综合优惠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22:12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者从2011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了解到,荣威350最高综合优惠1.8万元。

  荣威350inkaNet是A级车中唯一使用只有中高级轿车才有的集车载电话、导航与倒车影像于一体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让你真正体验前所未有的汽车互联生活。这不仅是一套车载导航终端,而且集成了倒车影像与实时路况,更具有车内、行车、停车三套导航系统,并且完全以服务车主生活为目的,全新引入方兴未艾的3G移动通讯科技,将顶级数码终端设备、海量信息咨询网站和千人服务语音平台等多元系统功能集成一体,为行车生活注入全方位的互联时代基因。

  动力成总方面,荣威350长宽高(mm)分别为4516/1783/1495,轴距达到2650mm,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升高效能发动机,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om,配备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

  保养方面,荣威350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等)加工时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费用一般在4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具体内容为准。

  荣威350口碑印象总分为80分,新浪网友kowj.cn评价说:荣威350的空间那是没得说,我180的身高坐在里面也不觉得拥挤。80千瓦的发动机功率,远超于1.6排量朗逸。赞一个! 倒车影像反应也超快,目前为止是我见过最快的---大约只有一秒的延迟。

  新浪网友xits.cn评价说:荣威350外形漂亮,很吸引人的,这是大家都看到的,我就不多说了,言多必失嘛。还是说说动力吧。动力不错,加速挺快的,家用足够了。我买的这款车是手动挡的,开始的时候二档换三档的时候,感觉有点儿涩,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看了,轻点儿力气慢点儿挂就ok了。油耗还没有算过呢,用优盘听音乐还是不错的,发现在优盘里多建几个文件夹是不错的,方便选择,对我这个五音不全的人来说是天籁之音了音响的效果不错。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