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宝马M6敞篷车谍照曝光 明年夏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1: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宝马M6敞篷车新款宝马M6敞篷车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虽然距离上市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2012款宝马M6敞篷车又一次被拍到在进行测试,这一次其软顶顶篷放了下来。

新款宝马M6敞篷车新款宝马M6敞篷车

  我们已经看到过新的2012款宝马6系Coupe及其敞篷车,但是这款M6敞篷车拥有了一些细微但是重要的改动。

  从这些谍照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四排气管的设计、重新设计的车头和尾部以及一个类似于旧款车型但是更加流畅的总体外形。

新款宝马M6敞篷车新款宝马M6敞篷车
新款宝马M6敞篷车新款宝马M6敞篷车

  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M6敞篷车几乎可以肯定会搭载宝马的双涡轮增压V8 M TwinPower发动机,在转速位于6000-7000 rpm时达到56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在转速高于1500 rpm时,达到峰值扭矩输出502磅-英尺。这应该使得该车能够在4.4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并且能够在大约13.0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24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配备M Driver’s Package套装的话,最高时速为190英里/小时)。这与最近发布的2012款宝马M5采用的是同款发动机。

  动力将通过一款7速的M DCT双离合变速箱传输给后轮,该变速箱配备了发动控制系统和翘板变速开关。虽然手动版的M5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但是目前尚不清楚M6是否会推出手动档车型。

  2012款宝马M6敞篷车及其硬顶姐妹车型的首批车型应该会在明年夏推出上市,因此预计该车会在明年初的一届重要车展上首发亮相。(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