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上汽别克凯越促销 最高优惠2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上海别克金达洲汽车销售4S店了解到:为感谢对车主多年来的厚爱,目前店内正开展别克入门级1.6排量车型手动和自动挡的促销活动,四款新车型优惠幅度为20000元,有兴趣者到店咨询感受可能有惊喜价格。

  具体的别克1.6排量入门级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别克1.6排量2011款新车又名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其最大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采用高效省油的1.6L Twin-Tec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凯越2011款实现了81 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6Nm /36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提升近4%。在提升功率的同时,通过对变速换挡机构的优化,1.6排量全系车型的油耗也降低近4%,充分体现出上海通用汽车在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方面的不懈努力。

  别克凯越自上市以来,其“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近120万的销量有力印证了这款“中级车家轿之王”的过人实力。作为市场表现优异的别克品牌入门车型,凯越又迎来了两款新车型的加入,将继续以大气时尚的外观、舒适宽敞的空间、豪华人性的配置和专业高效的“别克关怀”售后服务赢得更多中级车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别克2011款1.6排量车型线条简练流畅、立体动感,首尾一气呵成,于宽稳、饱满中彰显东方审美神韵。 别克凯越的内饰设计很自然地沿袭了其外观的欧陆风格,在整体布局上,“双H水平主轴”以贯穿车厢的木纹勾勒出座舱的水平主轴,再用褐色、米黄色这一双暖色搭配,组成内饰的主打色,同时赋予座舱温暖的家居感觉,描绘出一种亦商亦家的内饰氛围。空间是别克凯越的独到之处。宽敞是必然的,超过4.5米的长度、跨过1.7米的宽度、企及2.6米的超长轴距,即使在欧美市场也丝毫不显短小。

  别克1.6排量2011款的配置很高,售价10万多的标准版已经包含了真皮包裹的可调节方向盘、桃木装饰、6扬声器的CD音响系统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LED尾灯ABS/EBD等,而在1.8升自动挡车型上,更有一触式电动天窗、带加热功能的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功能集成按钮、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驻车辅助实景影像系统以及那个人见人爱的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这些以往只会出现在售价更贵车型当中的装备。

  该车的悬挂非常经典,为前麦佛逊、后双连杆悬挂形式,行驶中,可以明显感觉悬挂变得更硬朗,在弯中的侧倾也不再像老款那样夸张,用快一点的速度过弯,车头出现推头的迹象减少,给人较强信心。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别克入门级1.6排量车的得分一般,为74分,尽管是出身名门,这款车并没有得到好评如潮,对于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高、油耗有点多、动力不太强,都是让消费者有些纠结的矛盾。

  在网上,则有很多车主维护这款车型,有位开车已经1.7万公里的车主这样写到:这款车后排空间大,车身用材厚实,安全性高,让我很满意。我的车型是1.6手动,市区不开空调9个油左右,有点真费油啊。但想想这个价格,心里就平衡了。(涛子)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越相关新闻
  • 凯越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