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307深圳优惠1.4万元 仅售9.2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标致307深圳优惠1.4万元仅售9.28万元
标致307 指导价:9.28万-14.28万元

  近日,编者从深圳东风标致经销店获悉,目前深圳地区购买东风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1.4万元,仅售9.28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详情见下表: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307三厢 1.6 MT舒适版 10.68万 9.28万 1.4万  有现车

  新款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在动力性能方面,东风标致307配备1.6和2.0两种排量发动机,保养间隔为1年或15000KM;另外;东风标致307装备了博世8.1最新版本的ABS系统,再配合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和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此装置根据踩制动踏板的速度而触发,使踏板阻力减小并且增强制动效果),又为东风标致307增加了一重关键性的安全保障。

  保养方面:标致307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首保免费更换机油、机滤。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机滤。小保养(机油+机滤)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机油+三滤+材料+工时)大约在700元左右。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3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307相关新闻
  • 标致307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