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锐志直降1.1万元 另送2.1万元超值大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锐志直降1.1万元另送2.1万元超值大礼
锐志 指导价:20.98-32.68

  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一款以运动著称的后驱中级车,在性能以及操控等方面都令人非常满意,尤其是独具个性的改装潜力,让很多痴迷运动的车迷们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近期,笔者从一汽丰田北京运通博裕4S店处获悉,锐志直降1.1万元,购车另送2.1万元超值大礼。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锐志 2.5V AT风度菁英版2010款 22.98万 21.88万 1.1万 2.1万元超值大礼
锐志 2.5S AT风尚菁华版2010款 23.48万 22.38万 1.1万 2.1万元超值大礼
锐志 2.5V AT风尚菁英版2010款 25.98万 24.88万 1.1万 2.1万元超值大礼

  据运通博裕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0款锐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不仅可以享受1.1万元的优惠,同时还可获赠2.1万元的超值大礼(包含9800元专用导航系统、2000元购车礼、最高6000元的置换补贴及3000元续保基金)。

  新锐志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795mm×1450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与目前销售的锐志车型相比,新款锐志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有所缩短,但是宽度明显加大,这样的设计使这款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更出色。2850mm的轴距长度则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此外,新一代锐志的前后轴重量分配为54:46,风阻系数为0.28。

  新锐志沿用了现款锐志的2.5L和3.0L两款发动机,不过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都调低了4马力。配置方面,新锐志有所升级,不仅标配了7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驻车辅助系统。操控方面则是增加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换挡拨片等配置。此外,豪华版与运动版将采用更加动感的18寸合金轮毂,并搭配235/45高扁平率的宽胎。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锐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志相关新闻
  • 锐志相关问答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