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试驾2011款欧蓝德EX劲界2.0L运动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09:43   信息时报   字号:

  动感优雅的外形透出一股霸气。

  有两驱和四驱驾驶模式供选择。

  内部乘坐空间宽敞舒适。

  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

 

  提起三菱汽车,大家都会想到帕杰罗排量SUV。相比自己的“兄弟”,欧蓝德EX劲界显然是一款更适合城市行驶的SUV。更小的排量、更时尚的造型以及比一般城市SUV更强的越野性能,使这款车成为市场上炙热的焦点,俨然一个都市中不甘寂寞的“侠客”。

  外观

  向家族统一造型靠拢

  作为三菱汽车在中国引入的又一款全新SUV车型,2011新款欧蓝德EX劲界采用了三菱家族的全新统一造型——运动感十足的“鲨鱼嘴”前脸设计,看上去优雅中透出一种霸气。2.0L版本欧蓝德EX劲界的外观相比之前上市的2.4L版本变化不大,依然采用的是具有活力的宽车身设计,使消费者一眼就能识别出三菱的汽车。

  空间

  考虑周到适合家用

  除了粗犷的外观,欧蓝德EX劲界给记者印象较为深刻的是其宽大的车内空间。其轴距为2670mm,车身尺寸为4665mm×1800mm×1735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上一款就增加了25mm,高度增加了15mm,座椅间距得到提升,乘坐更为舒适。作为一款五门五座的车型,欧蓝德EX劲界对后备箱空间的利用考虑周到,行李箱空间足够存放旅行外出的物品。

  性能

  从容应对复杂路况

  作为一款带越野功能的城市SUV,欧蓝德EX劲界最小离地间隙为215mm,足以应付一般道路的路况。同时5.3m的最小转弯半径,也可以适应国内道路窄小的特点。不过,其最大的“秘密武器”在于特有的四轮驱动系统——AWC,这是三菱独有的技术之一,可以大幅度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和安全性能。在一些坑洼的路面,车身的稳定性可以让女性驾驶者放心。

  动力

  基本够用兼顾经济性

  2.0L欧蓝德EX劲界配备的是全新调校的2.0升16气门DOHC MIVEC电子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达到197N.m/4200rpm。由于采用了进气、排气连续可变阀门正时系统(MIVEC)和专门为“OutlanderEX”开发的带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CVT,两者搭配到一起,使2.0L欧蓝德EX劲界在行驶时不会出现动力不足,且换挡极为平顺。

  导购建议

  高性价比SUV

  作为三菱近年来最后一款进入中国市场的SUV车型,在现在国内进口低排量SUV市场上,相比其他排量,欧蓝德EX劲界2.0L运动版24.5万元的价格性价比优势明显。作为一款排量低、价格具竞争力的车型,2.0L的排量可以满足希望兼顾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的需求。

  准备购买该级别SUV的消费者,这款车型值得推荐。

  □本版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关注欧蓝德E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