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有现车 奥德赛最低售22.98万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成都地区本田4S店了解到,奥德赛目前暂无现金优惠,其中舒适版最低售22.98万元,豪华版售25.68万元,领秀版售28.28万元,不过购买以下车型均赠送价值5000元的精美大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车型的具体报价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奥德赛 指导价 售价 赠品
2.4舒适版 22.98万元 22.98万元

  价值5000元礼包

2.4豪华版 25.68万元 25.68万元
2.4领秀版 28.28万元 28.28万元

  保养方面,新奥德赛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日常小保养费用一般在400元至500元之间;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建议2万公里左右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大约在1000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保养时选择的材料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具体价格请以店内专业人员核算为准。

  奥德赛是一款多功能轿车,V型前脸设计,带来一种无形的时尚感。新车依旧采用源自第三代奥德赛的低矮车身设计,其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后排座椅灵活性较高,可利用空间较大,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同时兼顾了家庭和商务用车的双重需求,在MPV领域中开拓了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吸引了大批潜在轿车客户关注的目光。

  内饰的设计是奥德赛的独到之处,呈现优雅蓝色调的3环立体自动发光仪表,给人一种梦幻的感觉;高级音响系统集成USBAUX功能,呈现高品质音质;采用40G HDD硬盘式导航控制系统,操作更为便捷;新一代奥德赛还拥有方向盘集成按键操作、中文的语音提示和屏幕显示、操作简便的免提式蓝牙通讯系统,具备防夹功能自动滑动装置的天窗等豪华配置。

  空间部分,奥德赛在后备箱下设计了一个22L左右的空间,这个空间可以存放工具或者在装运大尺寸物品时候派上用处,在放倒第三排座椅之后,第四代奥德赛可以提供高达708L的行李箱空间,另外,新奥德赛的每个座位都可以放倒或者向前翻折,既可以满足年轻人周末结伴出游的需求,在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安置更大体积的旅行用品。

  下面来看看新浪口碑榜上车主是怎样评价奥德赛的吧:“我04年开始开奥德赛,感觉不错不知新型如何,6年没有大毛病,天天开高速,刹车盘差,主要是速度快踩刹车盘损坏严重,轮胎噪音大;喜欢此车空间正好,GL8稍大,是为乘车人着想,奥德赛是为驾驶人着想,本人这么认为;油耗纯高速不到10个,市区12个多,还够省。”

  总体上说身为一款MPV,奥德赛是一款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于一身的多功能性旅行车,由于它基于轿车的底盘设计理念,再加上2830毫米的轴距,其轿车般的舒适性能和室内空间的宽敞程度尤为深入人心。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德赛相关新闻
  • 奥德赛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