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沃尔沃V30轻度伪装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7:3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沃尔沃V30全新沃尔沃V30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目前,沃尔沃汽车正在加紧对全新一代C30两厢车的设计与研发工作,以替代现有车型。与此同时,沃尔沃汽车的另一款全新紧凑型交叉乘用车型V30也在有条不紊的研发当中。之前,我们曾经对全新沃尔沃V30在欧洲进行测试的谍照进行了报道,引起了车迷朋友们的关注。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沃尔沃V30的轻度位装测试谍照。据报道,全新沃尔沃V30将在明年一季度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并将与沃尔沃C30共享动力总成和部分零部件。

全新沃尔沃V30全新沃尔沃V30
全新沃尔沃V30全新沃尔沃V30
全新沃尔沃V30全新沃尔沃V30
全新沃尔沃V30全新沃尔沃V30

  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全新沃尔沃C30的车身线条更加修长,采用了旅行版的车身样式。全新沃尔沃V30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引擎盖线条和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并且在散热格栅处装备了金属质感的装饰条。车身尾部,可掀起式尾门的设计增强了后备箱的储物空间,更加强调了V30的实用性。按照沃尔沃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一代沃尔沃C30预计将会在2013-2015年上市,而沃尔沃V30增将会在C30上市后再推出。另外,为了丰富自身的产品系列,沃尔沃汽车还计划将推出XC30都市SUV。该车型将同样基于沃尔沃C30进行研发,车身高度将得到提升。(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