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进口标致跑车优惠4.58万 最低19.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07: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笔者近日从北京博瑞祥致店了解到,该店推出进口标致原装敞篷跑车207CC308CC买断促销优惠活动。207CC时尚型优惠3.7万元,最低售19.98万元。308CC时尚型优惠4.57万,最低售价28.8万元。

进口标致跑车促销进口标致跑车促销

  点击网上报名参与207CC时尚型团购     点击网上报名参与308CC时尚型团购

  标致207CC采用全自动可折叠硬顶敞篷,只需轻按按钮25秒后即可开启或关闭。主动安全方面,它配备了ABS / EBA / EBD,以及ESP电子稳定程序。被动安全方面,它先进的两级碰撞吸能系统。207 CC防翻滚系统由挡风玻璃四周的高强度钢和座椅后的防滚架组成。5安全气囊设计。207CC的内饰做工精细,大量用上了真皮材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优秀;支撑良好的前排运动座椅以及2 + 2式的座椅布局给驾乘人员提供更为舒适的享受;仪表盘清晰易辨;备有左右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可检测车顶状态后自动调节工作模式。在轿跑车模式下,行李箱可提供最大容量达449L的行李空间,在敞篷车模式下,可提供的最大行李空间为187L。

  车型介绍:308CC是标致家族中一款经典的硬顶4座跑车,308CC高挑的腰线,再配上无框设计的宽大车门使308CC更具跑车风范。308CC尾部让标致花了很大的心思,高翘的小尾翼不仅是美观,而且底部还设计了尾部扩散器,很有跑车的味道。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店内建议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日常小保养的费用为9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1600元左右。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207-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标致207-进口相关新闻
  • 标致207-进口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