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讴歌 讴歌Z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讴歌ZDX轿跑车上市 售价8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8:50   解放日报  刘涛 字号:

    11月4日,本田旗下豪华品牌讴歌在北京推出ZDX轿跑车,售价为88.8万元。

    ZDX外观设计延续讴歌独树一帜的“锐利边锋”造型理念,整体线条流畅有力,极具时尚感。犀利的双五角形镀铬格栅,彰显讴歌家族的强悍气势。压低的前舱曲线散发蓄势待发的动感。菱形设计的大灯与尾灯,平添一份炫酷气息。 ZDX车身长4905毫米,宽1995毫米,高1595毫米,拥有舒适的驾乘空间和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ZDX还率先采用了3.75米的全景玻璃超大天窗,车内更为舒适。

    ZDX搭载强大的3.7升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7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匹配带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9升,充分实现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ZDX配备了讴歌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智能四驱系统,车辆能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实际需求,全时无间地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道路通过性极为出众。此外,ZDX首次配置 IDS (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综合动态系统,根据车主驾驶偏好,ZDX可提供“舒适”与“运动”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驾驶操控模式。 ZDX配置极为豪华,可视多视角影像倒车辅助系统、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讴歌中文导航系统、蓝牙免提通话功能、ELS环绕立体高品质音响系统等一应俱全,令消费者在旅程中更感舒适与惬意。

    目前,该车型已在上海讴歌特约店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刘涛)

关注讴歌Z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讴歌ZD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0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9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
优点:外观造型锐利简约,即运动又不失典雅
缺点:价格过高,品牌认知度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1高于 11.11%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7.57.2高于 4.17%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2低于 -2.78%
使用成本77.1低于 -1.41%
空间67.8低于 -23.0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讴歌ZDX是一款美国范儿很浓的跨界车,流线的造型称不上正经的SUV,相比宝马X6品牌确实不够响亮,空间确实不大而且实用性一般。唯一能吸引我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