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世嘉全系优惠1.2万元 最低仅售9.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8:50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东风雪铁龙全球战略的重要车型,世嘉车系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纯正的欧系血统和WRC冠军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近期,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世嘉三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充足,购车可优惠1.2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世嘉三厢 1.6 MT时尚型2011款 10.88万 9.68万 1.2万 有现车
世嘉三厢 1.6 AT时尚型2011款 11.88万 10.68万 1.2万 有现车
世嘉三厢 1.6 MT舒适版2011款 12.08万 10.88万 1.2万 有现车
世嘉三厢 1.6 AT舒适版2011款 13.08万 11.88万 1.2万 有现车

  据东风雪铁龙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1款世嘉三厢1.6L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享受1.2万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减少。其中,手动时尚型现售价仅为9.68万元,自动时尚型现售价为10.68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世嘉前脸造型充满活力,具备家族特征的镀铬雪铁龙标志张力十足,圆润饱满流线型车身,能够有效的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后尾灯与车尾浑然天成,勾勒出流畅的尾部线条。动力方面,世嘉并没有搭载与欧版C4相同的动力系统,而是1.6L车型采用代号为TU5JP4的发动机,能够提供78kW/5750rpm的最大功率和142Nm/4000rpm的最大扭矩,在同排量里表现的中规中矩。

  世嘉对于安全格外注重,除了基本安全配置以外还带有前排侧气囊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而且在2.0的顶配车型上还可以选装ESP,其他配置上全系都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都带有定速巡航系统,另外世嘉还带有双区自动空调以及多碟CD系统,而且还带有蓝牙功能,配置上较同级车显示出较强优势。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世嘉相关新闻
  • 世嘉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低于 0%
操控67.5低于 -20%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57.3低于 -10.96%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