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路虎揽胜Sport谍照曝光 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07:1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之前曝光的新一代路虎揽胜的路试谍照之后,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新款揽胜Sport车型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

2014款路虎揽胜Sport2014款路虎揽胜Sport

  新一代揽胜与揽胜Sport将共享捷豹XJ铝制底盘的改进版。这将允许揽胜减轻大约880磅(400公斤)的重量,因此揽胜Sport应该会采用类似的举措。除此之外,这一新的平台将为我们带来首款七座款的揽胜Sport车型。

2014款路虎揽胜Sport2014款路虎揽胜Sport

  虽然新款揽胜已经处于其研发的最后阶段,但是路虎目前正在测试新款揽胜Sport,这辆测试车是在现款Sport车型的车身上增加了一些新元素。因此,新款揽胜预计会在2012年秋发布上市,而新款Sport版车型预计还需要更久的时间才会推出,预计会在2013年上市。

2014款路虎揽胜Sport2014款路虎揽胜Sport

  如同大家从这些谍照图片中所能看到的,新款揽胜Sport的前保险杠面板经过了许多改动,同时其排气系统位于悬挂的下面。此外,需要指出的是,其悬挂装置是我们在测试车上所见到过的最不寻常的装置之一。

如同新款揽胜一样,新款揽胜Sport的发动机预计会延用现款Sport车型的发动机阵容,而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在揽胜Sport发布不久后推出。(Sally Wang编译)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揽胜相关新闻
  • 揽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