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帕萨特呼市购车优惠万元 可提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1:02   易车网   字号:

  编者近日从呼和浩特上海大众利丰泰裕4S店了解到,10月22日10:00—16:00 6个小时的时间内购买新款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仅可提现车,更可享受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参与。

  降价原因分析:新帕萨特上市时间较短,在价格方面1万元的优惠已经是极大的让步,值此金秋购车季,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看能否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点评:新帕萨特采用横幅镀铬格栅,飞翼式熏黑双氙气大灯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遥相呼应的尾灯,大众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敦厚饱满。内饰方面大面积的整体木纹饰板的采用更显尊贵,突出奢华气息,配合镀铬装饰,风格豪华,工艺精湛。拥有AAC全独立主动响应式底盘悬挂系统,为驾乘者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车身尺寸:长4870mm,宽1834mm,高1472mm,轴距为2803mm,尺寸方面优势巨大,空间宽敞奢华。搭载1.4TSI、1.8TSI、2.0TSI以及3.0LV6多款动力,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50Nm/5600rpm;2.0TSI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47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达到280Nm/5600rpm。匹配DSG变速箱,行驶平顺。并且拥有全车座椅加热、后排独立空调、定速巡航、自动大灯雨刷、遮阳帘等舒适配置。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安邦 平安 太平洋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上汽财务 中国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短评:全新帕萨特1.4TSI的推出不仅与时下环保理念相得益彰,更是丰富了PASSAT品牌的产品序列,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作为上海大众的旗舰车型,全新帕萨特通过众多智能科技、高品质材料和优良制造工艺的应用,以及诸多人性化的设计,实现了尊贵优雅气质与现代科技灵感的完美融合,彰显出“信步纵横、创领未来”的王者风范、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萨特相关新闻
  • 帕萨特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帕萨特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7升
优点:动力储备充足,各转速区间动力充沛。
缺点:车头比较重,配置上与至尊版区别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8低于 -23.08%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V6的发动机在直线行驶中能够给它加不少分,无论是没有迟滞的动力输出、还是高转速下的发动机平稳性都要比四缸涡轮增压车型感觉更好。但是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