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美国CEO推翻前任预测 断言持续甩开奔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08:4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宝马美国新任CEO Ludwig Willisch日前断言,宝马将保持美国豪车市场销量冠军头衔到2012年,否定了其前任Jim O’Donnell关于奔驰明年初销量暂时超过宝马的预测。

  10月19日,Ludwig Willisch接受采访时表示,宝马在美国豪车市场的第一位置将贯穿2011年剩下的时间,并且保持到2012年;当前宝马的产品阵容正在拓展,有利于维持豪车销量冠军的地位。上一任宝马美国CEO Jim O'Donnell曾于8月预测,改进型奔驰C级紧凑型车早于宝马新3系登陆美国市场,2012年第一季度奔驰美国销量或超过宝马。10月1日接替Jim O'Donnell执掌宝马美国的Ludwig Willisch对此并不认同,其声称:“我们不会将市场拱手让给另一个品牌。”

  今年宝马在美国市场销量增长势头迅猛,而原先领衔美国豪车市场的丰田雷克萨斯却因地震等因素销量下滑,拱手让出豪车龙头宝座。今年9月份,宝马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9%至21,750辆;奔驰同比增长9%至21,649辆;而雷克萨斯同比下跌12%至14,995辆。这意味着宝马已经连续6个月领跑美国豪车市场。按照前9个月累计销量计算:宝马同比增长13%至177,679辆,奔驰同比增长6.5%至170,058辆,雷克萨斯同比下跌16%至135,647辆。

  当前宝马与奔驰在全球各大区域市场构成竞争关系。尽管宝马从2005年开始销量超越奔驰,在德国三大豪华车品牌中处于领先地位,但戴姆勒为奔驰设立了2020年重新成为世界最大豪车制造商的目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