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金秋巨献 华星锦业奔驰最高优惠2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7: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奔驰汽车最高优惠20万!成都国际车展掀起的购车高潮余热未消,十月的劲爆优惠又接踵而至。日前记者获悉,从今天起,华星锦业奔驰正式吹响了“金秋巨献”的“集结号”,凡购买奔驰A级、B级、国产C级、国产E级、R级等车型的消费者,可继续以国际车展期间的优惠价格买到心仪的奔驰车型,其中,还包括知名影星范冰冰的座驾G500。在这些车型中,甚至有一款车神秘车型的价格最高优惠达到了20万。究竟是哪款车?赶紧去华星锦业奔驰店看看就知道了。

  据了解,从10月17日起,消费者在华星锦业奔驰购买C级轿车,可享受两年保险以及2年或10万公里保养,外加3万元养护大礼包,还有机会前往内蒙古海拉尔呼和诺尔湖参加梅赛德斯-奔驰冰雪体验,成绩优异者

  有机会晋级在瑞典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冰雪试驾决赛。而购买新款长轴距E级轿车的消费者,可享受“E梦想,E无忧”行车、购车、换车全程无忧尊贵体验,获赠2年免费保险及2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针对C级、E级轿车,同时享受置换及金融优惠贷款购车方案。针对R级车,华星锦业提供3种购车方案:一、购车优惠,最高优惠幅度达10万元。二、养车方案,车价不变的情况下,赠送一年保险、2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三、商务+生活品质套餐,包括苹果超薄电脑、RIMOWA旅行箱、红酒、雪茄、野餐套装。

  华星锦业奔驰市场行政总监李飞告诉记者,刚刚过去的成都国际车展上,华星锦业推出了大幅度购车优惠,但错过车展的消费者也不用遗憾,华星锦业奔驰此次推出的购车方案更具吸引力,很多车型继续车展价的同时,部分车型的优惠幅度甚至超过车展。“相信此次华星锦业奔驰金秋献礼活动将掀起年末购车的第一波高潮!”记者张玮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