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悦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多款车型价格回收 悦动降1.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7日 06:5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梁静晶)上周,记者从北京现代信发店获悉,国庆过后该品牌多款车市场价格出现了回收。

  据信发店副总郝伟介绍,索纳塔八代目前优惠从最高峰的4万回收至25000元至3万元间,其中售价为20.39万的2.0L自动至尊版车源最为充足,其他车款因颜色不同可能需要订车。同时,悦动的市场价格随着货源的紧俏也相应收紧,之前让利达到15000元至16000元,现阶段优惠空间收窄至1万到12000元。关于经济型车价格收紧的原因主要是上个月国家节能惠民政策取消后,很多原本能够享受3000元补贴的1.6L排量以下车型国家补贴没有了。

  另据了解,北京现代其余两款比较热销的车型,价格相对比较稳定。iX35的优惠在8000元至1万元之间,瑞纳让利空间为3000元至4000元,均有充足货源。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悦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