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2款科鲁兹曝光 轮胎轮毂进行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5: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最新的229批国家新车公告中,2012款科鲁兹初次亮相。上海通用本次仅推出1.8升自动档一种新车型号,与此对应,今年年中以前的相关资料全部作废。预计年底之前,2012款科鲁兹的其余型号,也会陆续完成申报工作。

2012款科鲁兹曝光 2012款科鲁兹曝光

  2012款科鲁兹,除了保留原有的1.6升手动、1.6升自动和1.8升自动三个版本,以及新导入的变形金刚版之外,车型本身改动不大,仅仅对轮胎轮毂等周边配置进行了调整。外型尺寸、轴距轮距、动力总成和整备质量等车型主要参数,都维持原样,主要的不同,就是在原有的205/60R16规格五辐铝合金轮毂轮胎基础上,增配了两套新方案。

2012款科鲁兹曝光2012款科鲁兹曝光

  一套方案的轮胎规格仍是205/60R16,只是双叉辐条的样式有所不同。另一套全新规格的则是215/50R17,如谍照所示,这种17英寸的新式轮毂属于运动范畴的仿战斧式样。

2012款科鲁兹曝光2012款科鲁兹曝光

  目前披露的2012款科鲁兹,仅仅是年度小改款,增量不加价,1.8升自动档型号还会维持原来的¥13.69万~15.12万元定价区间。明年年中开始,伴随着两厢科鲁兹的上市,三厢科鲁兹也会推出相应的中期改款型号。外观再次做局部改动,高配型号提供全黑的运动风格内饰,同时还会导入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6速手动变速器等新型动力总成。进一步拓展市场范围,最终形成完整的产品序列。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