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汽丰田汉兰达指定车型现金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0:5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宁波龙华丰田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消费者订购汉兰达2.7L指定车型可享受20000元现金优惠,店内有现车,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情况见下表:

1

  汉兰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5*1910*1760mm,轴距也是达到了2790mm,空间宽大,座位数达到了7个,且它的中排座椅灵活多变,后排也没有因为它只是SUV显得过于拥挤,中等体形成年人也可保证一定的乘坐舒适度,是一款可以满足全家的车,甚至有点像MPV了。

  汉兰达享受2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频率大致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2.7的小保养费用大致为450元左右,3.5的小保养费用大致在540元左右。大保养(2万公里)两个车型的费用都在800元到1200元间。具体保养费用应该根据车子实际情况和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但一般在上述金额左右。以上具体价格以店内为准。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