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沃尔沃XC90国庆黄金周北京最高降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 08:00   网上车市   字号:

  沃尔沃XC9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沃尔沃XC系列中的旗舰车型。沃尔沃新发布的2012款车型与现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变化,只新添加了“暮色铜”和“里海蓝”两种颜色。售价也与之前保持不变。近日,编辑了解到,XC90最高优惠达6.83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报价

  据中诚海华沃尔沃销售人员介绍,现店内新款XC90 2.5T车型北欧豪华版及行政版现车销售,主要颜色以黑色为主。个性运动版车型则需预定,交付3万元订金,等待1个月左右方可提车。价格方面,现购买沃尔沃XC90车型十分优惠,由于即将来临的十一黄金周,经销商方面提前放价,北欧豪华版现让利2万元;北欧行政版让利2.8万元;而北欧个性运动版优惠幅度则高达6.8万元。相比之前行情可谓是大幅度提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沃尔沃XC90整体设计的霸气十足,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显示出XC90力量感与肌肉感。为了与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本质上的区别,XC90全系只提供5门7座车型,并且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犹如飞机的豪华商务舱,大大增加了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内饰的设计依然是明显的瑞士简洁清新风格,方向盘的造型时尚,真皮打孔的设计提高了手感,同样,方向盘也带有R-Design标识,在方向盘的左下方主要设计了车灯的开启,仪表盘亮度调节,电子驻车按钮安装在这里也非常方便,随手就能按到。

  沃尔沃XC90北欧版搭载了3.2L 和 T5 两款代表业内先进技术方向的发动机。其中,3.2L直列6 缸全铝发动机,马力强劲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极佳的驾驶体验,最高功率为243马力,最大扭矩达为320牛米。而在SUV车型最引以为傲的越野性能方面,XC90北欧系列装配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堪称典范。

  编辑点评:2012款XC90除了新增添两款新颜色外,在外观、内饰、配置上均与老款维持一致,价格方面也均无变化。现购买2.5T车型还是比较实惠的,最高让利近7万元,入门级仅售57.80万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