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福特B-Max量产版谍照 内饰首度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福特B-Max量产版的最新谍照图片,并首次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谍照。

福特B-Max量产版谍照福特B-Max量产版谍照

  这款以欧宝Meriva为竞争对手的福特B-Max曾以概念车的形式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过。如今,我们又看到了该车的最新外观谍照和内饰图片。

福特B-Max量产版谍照福特B-Max量产版谍照

  如同从谍照图片中所看到的,这辆B-Max原型车看起来非常接近于福特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B-Max概念车。这款B-Max量产车还保留了概念车的滑动式后车门,这使得该车在狭窄的停车位非常实用,这是所有有孩子的家庭都会赏识的一个特征。此外,这辆原型车还装备了真实的尾灯。

福特B-Max量产版内饰谍照福特B-Max量产版内饰谍照

  基于福特嘉年华平台设计,这款B-Max将比嘉年华长大约11厘米。福特已经表示,这款B-Max的发动机选择之一将会是一款涡轮增压版的直喷式1.0升三缸EcoBoost发动机。有关新款B-Max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会在不久后相继公布出来。(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