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依靠独特设计保持美国市场增长势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 09:0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Anna Zhang

  盖世汽车讯 现代汽车在过去的两年里依靠设计前卫的车型使其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在美国市场取得了显著的增长,现代汽车的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大大吸引了丰田本田的客户群,受此鼓舞,现代汽车现在把赌注押在了三门跑车飞思(Veloster)和六气缸雅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Azera)上。

  现代汽车美国业务部总裁John Krafcik表示:“现在我们几乎所有的车型都供不应求,尤其是飞思和雅尊,独特的设计将在未来几年帮助我们进一步扩大在美国市场的份额,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从2008年至2010年,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增长了34%,今年八月的销量则同比增长21%,占据了美国市场份额的5.2%。现代汽车今年全年在美国市场的汽车和轻型卡车销量预计将达到65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