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1成都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车展特惠 斯巴鲁力狮现金优惠4.7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 14:1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成都车展前方编辑发回的信息显示,购斯巴鲁力狮至尊版可享现金优惠4.7万元,欢迎莅临成都车展斯巴鲁展位进行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 售价(元) 优惠信息
斯巴鲁力狮 25.48万-37.98万 现金优惠4.7万元

  作为一款全进口B级轿车,力狮同样拥有着斯巴鲁闻名于世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及四轮驱动系统,出色的品质配合合理的售价,非常适合注重操控性的个性消费者。

  力狮刚猛的外观赋予了它异禀天赋的运动气质,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mm*1780mm*1505mm,轴距为2750mm。在内饰方面,装饰条采用了大量的金属拉丝材质,使整体充满了活力。而且还标配了氙气前大灯、可加热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电子手刹、巡航定速等高端配置,充分体现了新力狮的豪华大气。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智能钥匙系统DVD导航系统。在安全性方面,ABS+EBD、BAS制动辅助系统、TCS循迹控制系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双安全气囊、侧部安全气帘、侧部SRS安全气囊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备,能给驾驶者带来更贴心的安全保障。力狮在动力配备上的选择性也非常丰富,有2.0升、2.5升自然吸气版本和更为强劲的2.5G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搭配着正时链条的6速CVT变速箱使其更为如虎添翼,从换挡时平顺性来说也可谓全新突破。

  力狮价格一直比较坚挺,现在受日本厂家影响,现车较少,车展期间购车可享最高4.7万元优惠,是相当好的购买时机,想购买的用户请把握好机会。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力狮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